捐聲音就能做公益!善耕365募集民眾錄音檔陪孩子大聲唱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想送愛捐款,無奈生活費已經很緊繃?近期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發起捐聲音也能做公益的特殊送愛活動,3/15前,只要用手機錄下你的歌聲,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在善耕365公益音樂節現場與孩子們齊聲高唱,不必出錢出力也能做公益,還不快拿出手機唱一段大力相挺!

點圖片可前往活動網站

▲▼捐聲音也能做公益!(圖/善耕365提供)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上線至今已有5年之久,在網路上致力媒合志工及社福單位,志工實際服務累積的總時數已高達近66,000小時,由平台所主辦的金耘獎今年已第13屆,今年結合善耕365音樂計畫「來聽我唱 善耕365公益音樂節」,將邀請民眾一起大合唱經典歌曲《快樂天堂》,計畫將廣募為孩子及為奧運國手聲援的歌聲,不須出錢出力只要出聲音,就能將愛心透過歌聲傳達給數百位孩子,讓他們更勇敢地站上舞台、唱出自信。

善耕365音樂計劃以不挑選學生、不以比賽為目的,要讓孩子都能在音樂中成長,讓唱歌不只是唱歌,引導孩子從中培養自信心、品德跟團隊合作,藉由音樂讓孩子在舞台上發現自我,找到表現自己的勇氣。然而光是聽孩子們唱還不夠,今年希望邀請更多人願意開口加入活動,一起融入孩子們優美的合唱聲中,讓愛透過網友的聲量傳出去。

▼善耕365音樂計畫,希望邀請更多人一起唱經典歌曲快樂天堂。(圖/翻攝自善耕365影片)

▲▼捐聲音也能做公益!(圖/善耕365提供)

更多資訊請見:善耕365官網善耕365粉絲團

►東森送愛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