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讓「中風阿嬤」站起來囉! 一步一步走去「給你罷免」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一位中風的阿嬤,談到罷免韓國瑜的時候激動到都站起來了!(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罷免韓國瑜讓「中風阿嬤」站起來囉!一位高雄的阿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是否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當場激動站起來,展現罷韓決心,她一步一步走都要走去參與罷免投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首先問阿嬤韓國瑜又要回到高雄當市長有什麼看法。阿嬤表示,市長換人好了啦!自古以來市長不曾說做了3個月就趴趴走,椅子都還沒坐熱,屁股都浮浮,就想要拚更高,好像都沒政府一樣,市長都給你做了,你不就要照顧市民,沒多久就要拚總統,你這樣就不對了!還說高雄人很沒水準,沒水準你在當市長是在做蝦咪毀!

阿嬤說,雖然高雄人比較古意,今天如果你在台北做台北市長,你若是這種作風,早就被人用火鉗夾起來了!高雄人還算有情,這回沒選上,絕對不會再讓你做了啦!

▲▼2020大選,罷韓大遊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阿嬤說,她然有一點中風,她一步一步都要走去給他罷免起來。(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接著問到還會想去罷免韓國瑜嗎?阿嬤表示,「若是要給他罷免!若是要給他罷免!我雖然是有一點中風,我也是要一步一步去給他罷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