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國籍引殺機!台男殺害陸妻「棄屍泰國海邊」 手腳綁電纜塞進旅行袋

▲▼台男在泰國殺害陸妻棄屍。(圖/翻攝自泰國網)

▲台男在泰國殺害陸妻棄屍。(圖/翻攝自泰國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警方指出,10日發生一起台灣男子殺妻案,死者證實來自大陸,被發現時手腳都遭到電纜綑綁,頭上被套著黑色塑膠袋並且用黃色膠帶纏繞眼睛,然後把整個屍體裝進紅黑旅行袋當中,再棄屍在海中,後來是因為旅行袋被沖刷回岸上,整個事件才曝光。

▲▼台男在泰國殺害陸妻棄屍。(圖/翻攝自泰國網)

▲涉嫌殺妻的台籍盧姓男子。(圖/翻攝自泰國網)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涉嫌殺妻的38歲台男盧楚揚(Lu Chu Yang,音譯)在是拉差(Si Racha)的出租公寓遭警方逮捕,警方調查指出盧男曾在五金行購買電纜、大型塑膠袋、膠帶等行兇工具,33歲的死者劉莉莉(Liew Lili,音譯)在Bang Phra海灘上被發現。

▲▼台男在泰國殺害陸妻棄屍。(圖/翻攝自泰國網)

▲死者因為身上的刺青,被朋友確認身分。(圖/翻攝自泰國網)

是拉差警局表示,盧男坦承在去年8月與妻子來到泰國,當時妻子已經懷有6個月的身孕,後來也在泰國的一間醫院生產,劉女的朋友從她左肩和右腳內側的刺青,確認她的身分。

是拉差警局指出,盧男供出行兇的主要動機是兩人經營的服裝出口生意出問題,以及孩子國籍歸屬的問題,兩人因為這兩件事爭吵不休,因此釀殺機。

盧男自白指出,他是台灣人,妻子是大陸人,已經有剛出生不久的孩子,所以在討論孩子的籍貫究竟要入在哪裡,「我不會改變我的看法的,我堅持孩子入台灣籍,而妻子那邊的人老是有意見,說要跟著她入籍。所以,我們吵架後,我就勒死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