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跳海、高空彈跳樣樣來!盤點4件「扶龍事蹟」 唯獨他打破魔咒

▲▼柯文哲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議員王世堅詢答。(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世堅。(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打敗國民黨推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網友開始翻出「選前祭品文」,發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展現「扶龍命格」,原來他過去曾提到,只要蔡英文連任就跳海。現在王世堅也決定要兌現跳海承諾,但回顧他以前的種種事蹟,不難發現王世堅真的是「逢賭必輸」,唯獨打破他的魔咒的人,竟是他常常痛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2008年1月28日 跳海(已兌現)

2008年王世堅在立委選前表示,若國民黨台北市8席全上,「八仙過海」,他就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拿下八席,使他願賭服輸,選在新北市三芝鄉淺水灣兌現承諾。

為了跳海,王世堅先搭乘綠色水上摩托車,但因當天風雨太大,暖身時不小心滑倒,茵而掉到海裡面,之後在靠近海岸時才真正完成跳海。

2018年3月6日 高空彈跳(已兌現)

2012總統大選,民進黨的蔡英文對上國民黨的馬英九,當時王世堅說,如果蔡英文落選,他就要跳高空彈跳,最終馬英九勝選。雖然王世堅有心臟病、高血壓,且年過半百,連名嘴都喊話要代替他,希望王世堅能好好活著見證馬英九下台,但王世堅仍堅持自己來。

王世堅原本中意在復興鄉「大漢橋」高空彈跳,但因當時這裡並未合法,改到日本「母親農場」,從九層樓高的跳台縱身一跳,實現承諾,還慷慨激昂表示,「希望民進黨在高空墜落後,跟我一起爬起來。」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2017年9月8日 剃髮(已兌現)

王世堅2017年參加狂新聞的「政客日常」,撂下「如果影片點閱破100萬就剃頭」,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短短幾天就「達標」,王世堅也立刻剪髮,在臉書Po出影片,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2018年 剃光頭(被破解)

號稱「柯黑大魔王」的王世堅,對於自己逢賭必輸的「扶龍命格」,決定要來一波「逆向操作」,拿寶貝秀髮下注,稱只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落敗,就願意剃光頭「慶祝」一事。

然而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柯文哲以58萬0820票,41.05%得票率勝出,成功打破王世堅的「扶龍命格」。

2020年 跳海(準備兌現)

王世堅在2019年2月參加政論節目時,有網友透過直播留言要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跳海,而他也霸氣回應,「只要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就要跳海。」

面對蔡英文在2020總統大選中,打敗國民黨推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一舉拿下817萬高票,成為中華民國民選總統史上最高得票數的總統。王世堅14日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他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其他人看了這些…

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
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
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終橘」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