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娃士官爸難過情關!攜緋聞女燒炭雙亡 女兵生前曾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家人…

▲高雄市岡山區驚傳2名軍人陳屍陳內。(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大崗山驚傳2名軍人陳屍車內。(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田寮區大崗山一處產業道路被人發現有一對男女陳屍車內,初步勘驗確定車內有燒炭痕跡,死亡時間應該在6到7小時左右,不過死亡原因卻是相當戲劇性,因為兩人都屬於飛指部的軍人,同時遭到單位發布協尋,但沒想到現在卻雙雙陳屍在大崗山的產業道路,而且男性死者已婚,育有2子,似乎跟死亡女兵之間有「感情糾紛」。

這起案件被發現的時間點是在14日的下午,當時有民眾經過大崗山產業道路,發現停了一部車,走過去一看發現裡頭有一對男女,似乎沒有生命跡象才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以後確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鑑識人員到場了解之後,認為死亡時間應該是在6到7小時之間。

男性死者是空軍飛指部的士官,已經結婚2年,同時有2名小孩,不過近期似乎傳出跟同車的死亡女兵之間有「感情糾紛」,可是都未獲得當事人的證實,所以也就不了了之。而死亡女兵在14日上午還跟自己家人有過電話聯絡,不排除命案就發生在這通電話之後。

這一對死亡軍人原本應該在14日凌晨回到部隊銷假報到,但是卻雙雙失聯,所以被單位發布協尋,同時死亡士官的家人也向警方來報案,警方透過定位認為最後出現點應該是在屏東枋山地區,但沒想到卻陳屍在大崗山產業道路旁一輛汽車當中,而且旁邊還多了一名女兵,目前不排除殉情,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