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蔣萬安9629票擊落吳怡農!在地人曝「勝選2關鍵」:深綠都投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2020大選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中的「雙帥對決」,一直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最後由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勝選,民進黨籍的吳怡農則以些微差距落敗。有在地網友指出,蔣萬安勝選的2個關鍵,在於他長期的「經營」、「勤跑」。

▲吳怡農、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第三選區的雙帥之爭,由蔣萬安(右)勝出,吳怡農落敗(左)。(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該名網友在PTT上以「蔣萬安被吳怡農打到慘勝嗎?」發文指出,首次參選的吳怡農可以威脅到蔣萬安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該選區是藍營的票倉,況且蔣萬安早就深耕多年,「從2015年開始這區每個里,無論中秋、母親節,乃至廟會請客啥的,只要有活動,不開玩笑,幾乎都是親自到」,與一般只會選前做秀的政治人物不同。

原PO透露,蔣萬安到處跟人握手打招呼,連每天清晨5點會去晨跑的原PO都可以跟他握手3次,「我是挺綠的,但這次如果蔣萬安落選,連我都會為他感到不值!」

吳宜農敗選落淚。(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得知落選,忍不住落淚。(圖/記者呂佳賢攝影)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遇過萬安爸爸媽媽晚上按門鈴拜票有驚訝感動到」、「我爸超深綠這輩子從沒投過國民黨的,這次也投給蔣萬安,只能說蔣很厲害」、「安安地方服務做得很好在地人都知道」、「顏值一開始很重要,不過他的經歷也是很大助力」。

也有人幫吳怡農說話,「我碰到吳怡農很多次,也跑很勤無誤」、「在大直,選前遇過農拜票應該有6次,安只有 2次,選後隔天早上出門也有遇到農在掃街謝票,真的覺得他算有心在跑」。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