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聲傳隔壁!20歲小媽媽為挽回男友寧3P 將2歲子關廁所3天活活餓死

貝貝為挽回男友,與男友及其現任女友在超商前談判。(圖/本刊資料照)

▲貝貝為挽回男友,與男友及其現任女友在超商前談判。(圖/資料照)

圖文/CTWANT

前年11月,20歲酒店小媽媽林女(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3天不回家,造成被關在廁所、年僅2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體重不到5公斤,如今遭判刑。本刊去年6月直擊遭檢察官令回嘉義限制住居的貝貝,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21歲),不料蕭男已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

去年6月本刊直擊酒店小媽媽林女(貝貝),與蕭姓男友偶爾會到新北市的夜市打彈珠台,或到超商、網咖呆坐耗時間,蕭男也會騎著機車,漫無目的載著她四處趴趴走,貝貝就像個沒有靈魂的軀體般任蕭男指揮擺佈。

餓死兒子的酒店妹貝貝避居北部期間,除了和男友蕭男膩在一起,她還同時聯繫前男友王男到賓館陪她及蕭男打撲克牌。沒想到,王男帶著現任女友「圈圈」出現後,蕭男竟因聽見圈圈在隔壁房間發出的銷魂叫床聲,而對圈圈產生愛意,主動示好,還迅速與貝貝分手。

為了挽留蕭男,貝貝低聲下氣傳訊息給圈圈,問說「你男友今天可以陪我打網咖嗎…拜託…還是我們3個一起睡…可以嗎?」這個荒誕的3P提議則被圈圈毫不遲疑地拒絕。

貝貝被拒後突然向蕭男表示她已經懷了蕭男的種,要蕭男為孩子負責;蕭男聞訊後又向圈圈提出分手,強調「我不能讓小孩沒有爸爸。」

去年6月27日晚間9點,本刊直擊前年曾被媒體大幅報導、餓死2歲親生兒子的貝貝,出現在三重街頭的某超商前。她一身頹廢邋遢,叼著香菸蹲坐在滂沱大雨的街邊,在她身旁的是蕭姓男友,以及叫做「圈圈」的女子,3人神情凝重在進行談判。

結果這3人為了到底「誰該跟誰分手」相約超商談判,貝貝甚至揚言要去跳淡水河,蕭男雖一時心軟想回到貝貝身邊,但仍回頭央求圈圈不要離開他,即使如此貝貝還是持續對蕭男死纏爛打,甚至賴上蕭家不肯離開。

更多 CTWANT 報導
【割陰人魔2】已帶到警局問話 苦無證據只能放了他
暗示婚變Angelababy?黃曉明鬆口:所有感情都會變
豪門女歌手「深情飆音」凸點隱現? 本人回應扯冷氣太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