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長三角一體化施工圖出爐!圍繞「1+8」區域推進大都市圈發展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重慶欲躋身中國數位經濟第一方陣前列。(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海》:長三角一體化施工圖:圍繞「1+8」區域推進大都市圈發展

上海市貫徹《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實施方案近日正式發佈。根據方案,上海將深化「五個中心」核心功能建設,圍繞「1+8」推進上海大都市圈協同發展,聚焦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等三大重點區域率先突破。(新華社)

《重慶》:重慶欲躋身中國數位經濟第一方陣前列

作為大陸六大老工業基地之一的重慶,近年來正實施以大數據智慧化為引領的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行動計畫,謀求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新舊動能轉化,欲躋身大陸數位經濟第一方陣。(中新網)

《甘肅》:金城海關揭牌開關!促蘭州深度對接國際市場

蘭州海關13日表示,金城海關於日前揭牌開關,正式對外辦理海關業務,這將對於甘肅省會蘭州市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促進綜合保稅區、鐵路口岸等開放平台高品質運行和貿易便利化等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將推動蘭州開放型經濟發展。(中新社)

《天津》:2019年天津東疆跨境電商業務量全年累計超1200萬單

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管委會13日公佈,東疆2019年跨境電商業務量繼續保持高速增長態勢,11月首次突破1000萬單大關,全年累計完成超過1200萬單,年增率增長近50%,成為天津聚集企業最多、創新業務發展最快的產業基地。(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吉林打造現代汽車產業集群。(圖/翻攝自中新網

《山東》:濟寧:「四新」經濟為高品質發展賦能

「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代表著產品創新的發展方向,是經濟轉型、動能轉換的主攻重點。山東省濟寧市作為煤炭資源型城市,近年來致力於擺脫煤炭依賴,以發展「四新」經濟為核心,走出了一條高品質發展之路。(光明日報)

《黑龍江》:黑龍江省2019年接待遊客2.2億人次 年增率增長19%

黑龍江省2019年全面推進全域旅遊和文旅融合發展,全年共接待國內外遊客2.2億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684億元人民幣,分別增長19%和19.6%。(新華網)

《福建》:聚焦「區塊鏈+實業」!廈門推動區塊鏈技術賦能實體經濟

第二屆廈門國際區塊鏈創業高峰論壇12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以「當實業遇上區塊鏈」為主題,圍繞「區塊鏈+實業」相關議題展開分享和交流。(中新網)

《吉林》:吉林打造現代汽車產業集群

吉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12日在長春開幕。吉林省省長景俊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吉林省2020年將打造現代產業集群,其中在現代汽車及零部件產業方面,將重點突破核心技術,大力發展紅旗等品牌汽車。(中新社)

▼廈門推動區塊鏈技術賦能實體經濟。(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