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忙回手機訊息!4歲兒當場失蹤...10天後陳屍工地 父親後悔淚崩 

▲低頭忙回手機訊息!4歲兒當場失蹤...10天後陳屍工地 父親後悔淚崩 。(圖/翻攝紅星新聞)

▲銘銘日前和爸爸出去吃飯,當天卻無故失蹤。(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市一名4歲男童銘銘(化名)在12月30日當天無故失蹤,10天後被發現陳屍在某處的工地。銘銘的爸爸黃男回憶,當天帶著兒子到外面吃飯,隨後用手機回了一下訊息,沒想到一抬頭兒子就不見了。

據紅星新聞報導,事發當天,黃男帶著兒子前往硐底鎮的某酒樓吃飯、喝酒,直到下午4時21分左右,他為了回朋友訊息,一時之間沒注意兒子的動向,隨後一抬頭才發現孩子已經不見了。不過,他提到,「我雖然低頭回了朋友幾則訊息,但時間並不算長。」

銘銘失蹤後,附近的村民及黃家的親友們都在酒樓周邊不停尋找,隨後也報警請警方協助。據悉,警方在5公里範圍內進行地毯式搜索,而銘銘家人也尋找到第二天凌晨,但依然一無所獲。

▲低頭忙回手機訊息!4歲兒當場失蹤...10天後陳屍工地 父親後悔淚崩 。(圖/翻攝紅星新聞)

▲銘銘失蹤了10天,沒想到卻在工地被人發現已身亡。(圖/翻攝紅星新聞)

直到今年1月9日,黃男突然接到當地派出所電話,得知在硐底鎮的某建築工地裡,有發現一具孩子的屍體,因此他便趕緊到現場查看。經辨認,黃男確認該具屍體正是兒子的,當場淚崩。

據了解,導致銘銘死亡的是一個地鑽孔,黃男表示,雖然不知道深淺,但是地鑽孔裡是有水的。他提到,工地距離酒樓大約400-500米,之前尋找孩子的時候,已經從工地外面經過了幾次,但都沒有發現。

黃男解釋,工地沒有封起來,但工地和公路之間有一個很大的土堆,站在外面看不到工地內部,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有地鑽孔,於是就沒有進入工地內尋找。據悉,事發後,工地方面目前已向遇難者家屬進行補償,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