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岔賭男欠「全台14億雞排」關版落跑 父出面坦傷害…150字嗆網友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岔賭男在網路上說,只要蔡英文得票超過800萬,他就請全台灣吃雞排。(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的高票連任成功,在結果出爐前,一名何姓男網友在臉書上發出祭品文,只要蔡英文得票超過800萬票,他就請全台灣人吃雞排,不料選後卻神隱,讓不少人發起活動找人。隨後,何姓網友的父親出面回應,想吃雞排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並無其人」。

何姓網友發下的豪言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發起活動,希望何男兌現諾言。沒想到何男疑似被網友嚇到,緊急關閉臉書,何男的妻子也在臉書做出聲明,「停止騷擾我們家人,有事找我老公跟我,謝謝。」

▼全台吃雞排!網友「蔡英文800萬票」下賭注慘了。(圖/翻攝批踢踢)

▲▼全台吃雞排!網友「蔡英文800萬票」下賭注慘了 鄉民截圖嗨爆:笑死。(圖/翻攝批踢踢)

事件發酵後,何男的父親在臉書上回應,「諸位熱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2020選舉總統候選人有宋楚瑜先生、韓國瑜先生、蔡英文女士等三人,選舉結果等中選會公告。」

何男父親說明,想吃「菜陰魂」雞排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沒有「菜陰魂」這個人,「也請大家尊重每一個人的肖像權,切勿任意變造中傷,每一個人的立場各有不同,應彼此尊重,謾罵與重傷(中傷)不是一個祥和社會,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才是現今當務之急,祝大家健康平安。」

▼岔賭男的父親出面緩頰,順便嗆網友。(圖/翻攝何父臉書)

▲▼何父出面替兒子緩頰,順便嗆嗆網友。(圖/翻攝何父臉書)

不過,何男的父親發表聲明過沒多久就把文章刪除,讓許多網友找不到地方留言,紛紛在何父最新的動態下留言,「別玩了~雞排呢」、「為什麼還在玩阿」、「雞排呢!欠雞排跑路嗎」、「兒子這麼不孝阿,找老爸出來坦,雞排啦」、「還敢玩啊~何爸爸,說好的雞排勒,大辣不要切。」

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推算,以一片雞排60元來算的話,全台灣約有2378萬人,意味著何男必須花費14.2億元來買雞排,當中不包括發放、運送等成本,實踐的可能性相當低。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