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送愛回饋社會!推「年菜禮盒」助弱勢過年暖心圍爐

▲▼             。(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連續第四年舉辦春節送愛活動。(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每年家人相煨圍爐,一桌熱烘烘的年菜,這樣的幸福氣氛,對多數人來說或許稀鬆平常,但對弱勢家庭來說,卻是一份奢侈的願望。唐氏症基金會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在過年時也能與家人圍爐,推出「春節送愛」活動,希望透過大家的幫忙,將溫暖傳遞給社會每一個角落,讓生活清苦的特殊家庭在過年期間,也能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被祝福的,來年能更有力氣為生活努力。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愛心年菜認購」計畫,希望讓正在貧窮線上掙扎的受贈家庭,能跟其他家庭一樣,在除夕夜當天,一家人溫馨齊聚團圓,共享年夜飯。今年已是唐氏症基金會第四年舉辦「春節送愛」活動,四年下來,唐氏症基金會一共募集超過3萬份禮盒,在每年過年前,將社會的溫暖傳遞給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

▲▼             。(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基金會募集的愛心年節禮盒,陪伴受贈者度過溫馨年節,同時也支持唐寶寶們的庇護商店「愛不囉嗦」。(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的「春節送愛」活動,受到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支持,共同把新年的關切慰問之忱,化成餐桌上的美味佳餚。今年唐氏症基金會一共募集了7200份鴻福海陸小套餐禮盒,這些禮盒將被分送到唐氏症基金會的服務對象手上,其中包括全台的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家庭,中低收入、低收入與近貧的身心障礙、非身心障礙家庭,以及全台28所特教學校的學生家庭。此外,募集來的愛心年節禮盒也讓愛雙倍轉動,因為除了陪伴受贈者度過溫馨年節之外,同時也支持了唐寶寶們的庇護商店「愛不囉嗦」。

▲▼             。(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愛心年菜認購」計畫。(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過年象徵一個家的圓滿,家人團聚吃一頓好吃的年夜飯,但這一餐,對不少弱勢家庭來說可能很困難。因此,唐氏症基金會每年都趕在過年前舉辦送年菜活動,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在過年的時候,也能把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感,分享給弱勢家庭。唐氏症基金會非常感謝替我們募集到春節禮盒的每一位捐贈者,期待每一位受贈者都能因此得到全新力量,在新的一年更順利圓滿,每一位捐贈者也更有福氣,未來可以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

《愛心雲》用愛溫暖社會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