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蠢耍萌都沒用!這「4星座男」不吃這一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個性,談戀愛時,如果不小心犯錯,惹對方不開心,有些女生會使用「裝蠢」招數,呆萌樣讓另一半秒融化,馬上得到原諒!也有許多男生喜歡另一半蠢蠢傻傻的樣子,光看著可愛的對方就樂不可支,不過根據《星座好朋友》指出,並不是所有星座的男生都吃這招,以下這4個星座的男生,反而討厭笨笨的女生!

▲2020年最有機會脫單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另一半裝傻賣萌,常常讓許多男生覺得好可愛,不過有4個星座的男生並不這麼認為。(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幾乎都挺聰明的,所以如果另一半時常裝傻賣萌,並不會讓他們覺得很可愛,反而覺得這樣的女孩真難互動,太蠢太笨的另一半,會讓雙子男不知道如何與對方溝通,所以他們希望可以遇到比較「機靈」的另一半,彼此更有話題聊天,裝傻賣萌的女孩,實在讓雙子男一點興趣都沒有!

獅子男

霸氣的獅子座男生,其實他們認為女生傻傻的,好像滿可愛的,當朋友的話能為自己帶來許多快樂!不過如果是女朋友的話,照獅子座的個性,他們倒希望對方不要太傻,因為如果自己說的每句話,另一半都擺出「呆萌」表情,一臉茫然的樣子,肯定會讓獅子男受不了!這下就不會覺得對方可愛了,反倒變成不知道如何與對方溝通。

▲2020年最有機會脫單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以及魔羯座的男生,不喜歡「裝傻賣萌」的另一半。(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天蠍男

天蠍座的男生,大多都害怕「麻煩」!所以在他們面前想要使出「裝傻賣萌」招數,肯定行不通。他們會認為呆呆傻傻的另一半,不能帶給自己任何幫助就算了,反而還會為自己帶來許多麻煩,因此天蠍男只想找一個聰明能幹的女友,對於呆萌女孩沒興趣,因為這樣可以為自己省去麻煩,也不用因為對方蠢蠢的舉動,自己生悶氣!

魔羯男

魔羯座的男生,常認為自己本身還不夠成熟,所以如果另一半還是笨笨的,整天只會耍蠢裝萌,這會讓魔羯男認為兩人在一起,好像沒有辦法成長,根本不像在談戀愛,還比較像在扮家家酒!所以魔羯男喜歡與成熟一點的女孩相處,談起戀愛才有一起進步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