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現蹤時速1600km「神速飛行」?不明光球墜地表 美國曝6秒影片證實了

▲▼「UFO光球」9天現蹤2次!時速1600km神速飛行 美國曝6秒影片證實了。(圖/翻攝YouTube、臉書)

▲不明物體時速1600km神速飛行,居民嚇呆。(圖/翻攝YouTube/UFOs Over Vegas)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我們到底看到什麼?」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瘋傳一段影片,顯示上空突然出現不明飛行物,居民捕捉到一團類似火球的發光體在山崖邊漂浮,6分鐘影片引發廣大回響;無獨有偶,關島附近日前也有拍到光球劃過天際,還有居民聽到疑似爆炸聲,網友議論紛紛,懷疑可能是流星、飛碟或北韓試射的痕跡。

拉斯維加斯居民19日在城中捕捉到6分鐘的影片,畫面中,有一顆發光的球體在山坡上快速飛行、移動,同時發射出明亮的白色、藍色光線,周圍疑似還圍繞著一些較小的不明物體,在夜空中閃爍。

目擊者看得滿頭問號,聲稱不明飛行物在3分鐘內移動了約80公里,相當於時速1600公里的速度,只比F-35隱形戰機慢一點,且飛行物沒有發出聲響,若是飛機,以這樣的距離拍攝一定會錄到聲音,堅持看到的物體並非是一架一般的飛機。神秘影片瘋傳,有網友認為不明物一定是軍事飛行物,還戲稱「祕密太空部隊你們玩得很開心。」

對此,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則表示,該地區沒有接獲任何異常飛機活動的通報。

事實上,內華達州過去就以天空異象聞名,經常出現現代科技無法解釋的奇觀,包括許多不明飛行物的傳說,剛好美國最祕密的「51區」也是在該地區,被視為美軍開發測試的空軍基地。

無獨有偶,關島27日深夜11時許也有居民目擊,有一顆神祕火球劃過夜空,將近數百人同時看到,拍下了影片引發熱論,網友認為,該物體很明顯墜落、且在大氣中燃燒。

對此,美國國家氣象局則回應,「這不可能是流星!」依據影片分析,該不明物很可能是隕石在進入地球大氣層時爆炸燃燒,有居民聽聞爆炸聲,非常罕見;另一個可能,則懷疑是中國火箭或推進器等軍事設備的進行測試的碎片。

▼火球快速墜落地表!美國曝6秒影片證實了。(圖/翻攝「美國關島氣象站」臉書)

▲▼「UFO光球」9天現蹤2次!時速1600km神速飛行 美國曝6秒影片證實了。(圖/翻攝YouTub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