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誰是鎂光燈下最慘的公眾人物?網友全推她:沒瘋掉真的很堅強

▲人群,圍觀,手機,人潮,拍攝。(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好奇詢問,至今誰是被黑最慘的公眾人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不論是政治人物、藝人、運動員,常常都會成為媒體鎂光燈聚焦的核心,但過多的追焦總會對個人的隱私造成影響。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至今有沒有任何一個被各大媒體害慘的公眾人物?話題一出,網友答案一面倒,認為最可憐的就是前總統陳水扁的長女「陳幸妤」。

原po日前在PTT八卦版上發問,台灣媒體從先前炒作謝和弦的吸毒及婚變風波,一直到近日的陳綺貞小三事件,讓兩人一度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因此讓他忍不住好奇想說「史上被害得最慘的公眾人物是誰?」

▲陳幸妤希望能以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來滿足病患的需求,這才是她學醫的初衷。(圖/記者林悅攝)

▲網友一致認為是陳幸妤。(圖/記者林悅攝)

沒想到,話題才剛出就引來大批網友回應,且答案紛紛都一致「陳幸好」、「陳幸妤真的被各種醜化」、「陳幸妤!她也沒從政就被黑成那樣」、「真的是陳幸妤...其實看了很心疼」、「陳幸妤阿!長期被媒體霸凌」、「陳幸妤真的是爆衰」、「絕對是陳幸妤,明明沒做什麼卻被各種汙名」、「小時候看陳幸妤被逼瘋超可憐」、「陳幸妤真的是遇到國家族群級霸凌」。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大讚陳幸妤當時很堅強,「陳幸妤,她沒瘋掉真的很堅強」、「陳幸妤真的很強 她當牙醫評價很好」、「陳幸妤,後來自己開診所了,勇敢的女性」、「絕對是陳幸妤,換成一般人可能早就自殺了」、「現在想想陳幸妤的EQ真的算超高...恢復力也猛」。

▲▼台灣誰被黑最慘,一票網友一致投票認為是陳幸妤。(圖/翻攝ptt)

▲台灣誰被黑最慘,網友答案一面倒。(圖/翻攝ptt)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