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挖寶發現「手臂粗草蝦」!他衝動:該買嗎 老饕曝神秘口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市多跟人手臂一樣粗海草蝦 料理手法和口感曝光引網友暴動 好市多手臂粗草蝦該買? 網曝經驗 好市多挖寶發現「手臂粗草蝦」!他衝動:該買嗎 老饕曝神秘口感

▲▼好市多跟人手臂一樣粗海草蝦 料理手法和口感曝光引網友暴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挖寶發現「手臂粗草蝦」,老饕曝神秘口感。(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暗藏許多高CP值商品,讓許多人不知不覺就手滑狂買。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逛好市多時,發現冷凍區販售的海草蝦,竟然與她的手臂一樣粗,但因為一組2隻就要價799元,所以想詢問「有人買過嗎?」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組2隻要價799元的冷凍海草蝦,每一隻幾乎都與她的手臂一樣粗,因此好奇問「有人買過嗎」。另一名網友更直接表示,「我一衝動買了這大草蝦,不知各位大神都怎麼料理呢」?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不錯「我有買,亁煎蒜味超好吃喔,鮮甜」、「手臂蝦,肉質Q彈好吃」、「吃過比這種大尾的草蝦,只是當時蝦是活的下去燙熟,肉質超Q超彈,冷凍大尾的就沒吃過」、「現場看真的超級大隻唉」、「平底鍋撒鹽乾煎,超讚」。

▲▼好市多跟人手臂一樣粗海草蝦 料理手法和口感曝光引網友暴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表示:「肉很脆,蝦黃味道跟蟹黃差不多,但甜度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但也有人表示不推薦「這個不推,蝦肉冷凍太久,吃起來爛爛糊糊的,沒有那種新鮮蝦的Q彈口感」、「冷凍的還要799,不要當盤子啊」、「799不如去市場買活的」、「冷凍的大蝦口感很差,不如去市場或海產直播買活的」、「肉質不太美味,嚐鮮就好。」

還有許多網友分享如何烹調,有人說「要水沖退冰馬上下鍋,有慢慢退冰就爛給你看」、「昨天我有買,煮之前先去腸泥,一隻乾煎一隻蒸熟,肉很脆,蝦黃味道跟蟹黃差不多,但甜度低」、「焗烤蝦,先將背部腸泥清乾淨,放上起司絲,請牠在氣炸鍋內躺好,大火5分鐘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