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滅模擬來犯之敵 CM11戰車砲精準命中目標

陸軍584旅基地鑑測 展現堅實作戰能量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新竹24日電

陸軍裝甲584旅基地進訓部隊24日於北測中心實施期末戰力鑑測,官兵們訓練有素、默契十足,CM11戰車砲精準命中目標,展現高機動性、高命中率的射擊技術與堅實戰力。

陸軍584旅基地鑑測 展現堅實作戰能量

進訓官兵們上午在105靶場實施「連帶排戰鬥射擊鑑測」,戰車特遣隊分別實施戰車砲、50機槍、M240機槍及120迫砲等建制武器實彈射擊,全程在各車車長熟練帶領下,隨作戰進程變換陣地,以相互掩護方式對目標實施射擊,各車以絕佳的團隊默契精準打擊目標,殲滅模擬來犯之敵。

北測中心表示,戰力鑑測以「實兵、實彈、實車」方式,強化官兵在戰場上的處置能力,同時驗證幹部的指揮程序,除增進實戰能力,提升作戰能量,更為擔任戰備部隊及進訓三軍聯訓基地做好充分準備。

陸軍584旅基地鑑測 展現堅實作戰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