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桌曆/陸軍傳遞時刻保國衛民 海軍呈現每月重要演訓

陸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傳遞時時刻刻保國衛民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北22日電

陸軍司令部民國109年度形象桌曆,以「We are family」為主軸,結合陸軍推動的「運動員戰士 」概念,除展現官兵專業形象,也傳遞時時刻刻保國衛民的意象。

陸軍民國109年度形象桌曆是一本由陸軍全體官兵共同完成的紀實桌曆,有別於過往以「戰演訓及裝備」為主角,今年設計以當選年度國軍、陸軍模範連隊基層官兵為主角、「We are family」為主軸,結合陸軍推動的「運動員戰士 」概念,凸顯陸軍官兵的熱情活力;搭配小幅圖像,忠實記錄各單位戮力教育訓練、戰備演訓及災害防救的實況,呈現迷彩身影就是國家穩定與守護力量的意象。

陸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傳遞時時刻刻保國衛民

陸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封面照片採用年度聯合婚禮的溫馨合照,象徵陸軍大家庭幸福洋溢,也呼應「We are family」桌曆主軸。12個月份分別由不同單位登場,包含航空601旅、陸軍官校、特指部等單位,每月份主圖隨附QR Code,透過手機閱讀掃描,即可了解當月主題照片詳實圖說,讓官兵及國人對於陸軍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進而「熱愛國家、支持陸軍」。

陸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希望藉由形象桌曆,將陸軍官兵在不同崗位、堅持相同信念,全年無休、不分晝夜,時時刻刻善盡戰訓工作,矢言戮力戰備任務訓練 ,共同成就每個「陸軍團體勝」的榮耀時刻,以及踐履保國衛民全方位守護的承諾,傳達給國人。

海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展現戮力戰訓衛海英姿

海軍司令部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則以「勤訓衛海」為主題,並將年度漢光演習、戰術總驗收、聯兵旅(營)三軍聯合作戰訓練、聯合登陸作戰訓練等重大演訓納主軸,忠實呈現海軍官兵戮力戰備演訓的精實成果。

海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拍攝任務由海軍忠義報社長許中校及潘士官長執行,每月份挑選最具代表性的演訓照片為桌曆主頁,主配色以螢光黃為主,襯托演訓的剛強與力度,內頁使用淺灰色艦艇鋼板為背景,月份數字則以標準艦艇弦號字型設計,充分展示海軍特色元素。

另外,桌曆也輯錄實際參與演訓的官兵為人物主角,以鏈結演訓主軸,融合多元色彩,賦予年度形象桌曆嶄新面貌,展現海軍官兵優質形象。

海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展現戮力戰訓衛海英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