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桌曆/空軍F-16V滿掛飛彈上陣 憲兵快反連展現戰力

空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戰力升級保衛家園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北22日電

空軍司令部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封面中F-16V戰機塗裝中華民國國旗,滿掛飛彈重裝上陣,並搭配「勇鷹」高級教練機,以及內頁的國際賽事獲獎運動員,主打「戰力升級,保衛家園」主題,相當吸睛。

空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以「戰力升級,保衛家園」為主軸,結合國內外發光發熱的臺灣之光,共同參與空軍桌曆的設計,展現軍民同心、共同努力,為明年再創榮耀的意象。

空軍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戰力升級保衛家園

空軍桌曆以不同的臺灣之光為主角,結合空軍各機型元素,突破以往的設計框架,並採藍色基調為主,搭配簡約、富有張力的線條風格,介紹運動員們在國內外爭取佳績的努力,期許延續臺灣之光們的精神,共同在新的一年,榮耀前進。

憲兵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展現憲兵精實戰力

憲兵指揮部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則以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憲兵快反連作為封面,搭配各月份憲兵精銳盡出,展現現代化憲兵的精實戰力。

憲兵民國109年形象桌曆,各月份主題分別以「始.曙光」、「忠.軍犬」、「勇.夜鷹」、「敏.機動」、「愛.軍民」、「訓.務實」、「凝.全民」、「勤.戰備」、「榮.模範」、「慶.雙十」、「護.家園」、「育.搖籃」等意象,呈現憲兵官兵全年在各個崗位上奮鬥的忠貞精神。

憲兵民國109年形象桌曆每個月份也以不同花卉作為內頁,並加註代表意義,1月以梅花象徵忠貞、6月的繡球花代表希望、12月則用水仙花呈現純潔等,讓充滿陽剛味的軍隊形象,增添不一樣的柔情。

憲兵民國109年形象桌曆 展現憲兵精實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