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度同框韓國瑜? 館長:韓辦邀約直播「我答應了」

▲▼館長和韓國瑜直播。(圖/翻攝YouTube)

▲館長臉書發文,答應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圖/翻攝自飆捍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在去年2018大選力挺韓國瑜,但是在今年卻成為網路上的「反韓大將」之一,他在16日晚間發文指出,「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

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館長與韓國瑜同台直播,當時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隨後因為黃捷白眼事件、韓國瑜答應參加總統初選等事件的影響,也讓館長轉向成為大韓黑,多次在網路上痛批韓國瑜,甚至還在直播中為當初力挺韓國瑜道歉。

韓國瑜在館長直播中承諾,當市長絕對不會「溜之大吉,酸」,在當時讓許多網友感到熱血沸騰,不少人認為這是「男子漢之間的承諾」,但是到了今年5月初黃捷白眼事件,由於韓國瑜面對自經區質詢不斷跳針「發大財」,讓館長開始轉向痛罵韓國瑜。

在5月中韓國瑜回應媒體詢問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表示,「yes i do 」,讓不少網友開始翻出當時在與館長直播時承諾的,絕對不會「溜之大吉,酸」的影片,連帶讓館長受到不少責難,讓館長對次在直播中道歉,甚至強調這是他活到40歲「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館長在10日晚間再度細數反韓的始末感嘆,「我不是忽然轉變,而是你們(國民黨)一步一步把我推開的」,而且「我罵韓國瑜罵的沒有道理嗎,結果國民黨的人開始弄我、名嘴罵我、議員罵我,政論節目弄我」對他全面開戰,反觀當初他罵民進黨也是罵的相當難聽,結果只有段宜康出來跟他吵,對比之下讓他相當無奈。

延伸閱讀

影/館長「後悔挺韓國瑜」直播道歉! 「活到40歲最屈辱」逐字稿曝光


館長怒曝反韓國瑜始末 國民黨輪流砲轟他「一步一步把我推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