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G追蹤數最多韓星出爐!BTS排第四 前六名「BLACKPINK包辦五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已經是現代人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也是明星和粉絲溝通、交流的重要園地,追蹤人數一部分也反應了人氣和活躍度。知名社群網站Instagram做出統計,2019年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除了第四名的防彈少年團(BTS)外,前六名其他五個帳號,全來自BLACKPINK。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年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G)

▲2019年IG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前六名除了BTS外都是BLACKPINK。(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排名從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是:Lisa、Jennie、BLACKPINK、防彈少年團、ROSÉ、Jisoo、燦烈、世勳、G-Dragon以及伯賢。前六名中除了防彈少年團外,都是女團BLACKPINK的成員及團體帳號,而七到十名除了G-Dragon外,也都是韓團EXO的成員。

▲▼2019年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G)

▲燦烈、世勳、G-Dragon以及伯賢,分佔2019年IG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七到十名。(圖/翻攝自IG)

由於Instagram使用人口遍及全球,也不難發現全球KPOP迷的口味。此外也不難看出,在IG的使用者還是習慣看更多藝人生活化或是個人化的發文內容,前十名中只有BLACKPINK、防彈少年團是團體帳號,且防彈少年團的IG是由官方發文且極少經營,成員大多仍以推特發文為主。

▲▼2019年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G)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是2019年IG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圖/翻攝自IG)

在前六名中包辦了五名的BLACKPINK同樣相當受到歐美市場喜愛,不過她們從四月份發行《KILL THIS LOVE》就沒有回歸,也讓粉絲包了LED卡車在YG大樓附近徘徊,表達「BLACKPINK1年至少回歸2次以上、履行約定的Solo計劃、增加組合南韓國內節目曝光率、參加年末典禮及舞台」等訴求。

▲▼2019年Instagram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排名出爐。(圖/翻攝自IG)

▲BLACKPINK成員Jennie是2019年IG追蹤人數最多的韓星第二名。(圖/翻攝自IG)

對於粉絲的要求,YG娛樂也公開回應道:「BLACKPINK今年在23城市共舉辦了32場公演,現正進行日本巨蛋巡迴,同時也在錄製新歌曲,正在以2020年初發表新專輯為目標進行準備。」更表示對粉絲們充滿愛意的批評與應援表示深深感謝,為呈現更好的音樂「無論何時都會盡最大努力」。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