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瑄59歲胖了! 曾帥到「一見誤終身」20年後顏值近況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男星趙文瑄從華航空少變演員,因為演出李安電影《喜宴》走紅,從此成為影壇男神。他後來轉戰大陸影劇圈,更有「一見誤終身」的美稱,近日現身陸綜《演員請就位》,整個人胖了一圈引發熱議。

▲▼趙文瑄59歲顏值近況曝光,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趙文瑄從空少轉行當演員,電視代表作《大明宮詞》造型俊美。(圖/翻攝自微博)

趙文瑄曾演出歷史劇《大明宮詞》,扮演「薛紹」,戲裡戴面具被太平公主揭開,露出俊秀臉龐,令公主一見傾心,更有經典台詞「一見薛紹誤終身」。相隔20年,他再度以「薛紹」造型現身,不過整個人則是發福狀態,身材也腫了一圈,網傳體重比當年胖了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文瑄59歲顏值近況曝光,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趙文瑄《大明宮詞》中被掀面具,帥氣一笑風靡無數觀眾。(圖/翻攝自微博)

▲▼趙文瑄59歲顏值近況曝光,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趙文瑄相隔20年再扮「薛紹」,整個人腫了一圈。(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驚見趙文瑄的狀態,輪番驚呼「我的天啊」、「白月光變白月半」、「美人遲暮英雄發福。」另外也有人覺得可以接受,「胖了也很帥呀,當年的顏值真的驚艷。」

▲▼趙文瑄59歲顏值近況曝光,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趙文瑄發胖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現年59歲的趙文瑄,對身材其實相當重視。他得知自己的身材成為網路話題,被形容「胖若兩人」,有網友力挺「才沒有那麼胖呢」,他則發文坦白:「是真的胖了,而且蜀黍右臉本來就比較堆積,再加上……反正各種因素疊加,造就了蜀黍有生以來最慘烈的顏禍現場!」而文中的「蜀黍」是他給自己取的暱稱。

▲▼趙文瑄坦言:「是真的胖了。」(圖/翻攝自微博/趙文瑄)

▲趙文瑄坦言:「是真的胖了。」(圖/翻攝自微博/趙文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