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藍綠憲政改革 宋楚瑜:台灣有總統選舉 功勞最大的是我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6日受訪時說,台灣要選的是一個一路走來堅持台灣價值的人,「台灣今天會有總統選舉,功勞最大的人就在這個地方,我去說服所有的國民黨黨內高層,民進黨的這些好朋友」,大家一起完成憲政改革,可以選總統、立法委員。

針對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炮火非常猛烈,被質疑是在助韓、「柯韓一家親」。宋楚瑜表示,「台灣的政黨個人有個人的作法,我不需要去評論」。

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選情?宋楚瑜指出,台灣各人有各人的訴求,台灣要選的是一個一路走來堅持台灣價值的人,台灣今天會有總統選舉,功勞最大的人就在這個地方,「我去說服所有的國民黨黨內高層,民進黨的這些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完成我們的憲政改革,可以選總統,可以選立法委員」。

宋楚瑜強調,他很關心台灣真正的價值讓對岸、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可以自己管好自己,台灣可以有自己選舉的制度,可以平靜的選舉,因此他用這個來訴求,可以為台灣做點事。

宋楚瑜還提到,昨天去看到南方澳,真是會掉眼淚,民進黨做八年,國民黨做八年,你去看看觀光漁港像是難民窟,丟不丟臉?做了八年有人好好去嗎?喬被你們搞垮掉,沒有人好好去管,台灣需要一個會管事的人,重新把光榮找回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