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家中房門反鎖身亡!入殮時滿背瘀青…父一看「關鍵遺書」秒衝學校

▲▼劉姓男童家中上吊身亡。(圖/翻攝《今日頭條》)

▲12歲的劉姓男童在家中上吊身亡。(圖/翻攝《今日頭條》,以下同)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綿陽市日前發生一起霸凌致死案,12歲的劉姓男童吃完飯後,在父母的房間內上吊,被發現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劉父整理男童遺物時,意外發現了一封「學生不堪老師暴力自盡」的漫畫,且男童入殮時背上滿是瘀傷,讓他不禁認為,兒子在校時是否長期受到老師的虐待。對此,校方則說,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案情不方便透露。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劉姓男童的父親指出,當天兒子比平常多吃了一碗飯,他叮囑兒子「做完作業早點休息」後,就出門收工錢,妻子則出門理髮。

沒想到2人回家時,發現家裡的燈還亮著,電視也沒關,兒子也沒在臥室內睡覺,而是在他們倆的房間內,還把門給反鎖了。劉男從屋外打開窗戶,發現兒子背靠著衣櫃坐在地上,馬上踹門入內,但兒子脖子上套著繩圈,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劉男感到相當焦急,立刻拿刀把繩子割斷,把兒子抱到床上做人工呼吸,並馬上通報警方、救護車,但醫生到場時對他說,兒子已經不行了。

▲▼劉姓男童家中上吊身亡。(圖/翻攝《今日頭條》)

▲劉童的導師疑似有虐童的情況。

劉男在整理兒子遺物時,意外在兒子的書包發現一張漫畫,「漫畫中,兒子把自己比喻成不堪忍受老師暴力而套上繩子自盡的人」,讓他不禁懷疑,兒子是否因為在校受到暴力對待,才走上絕路的。

劉男看見漫畫,立刻到學校詢問同學,沒想到得到的答案讓他感到相當震驚,「事發當天,我兒子從教室外面回到教室後,發現自己的書包被人丟在了地上,便問是誰把自己書包丟到了地上的,班裡其他同學都不說話,還有部分同學嘲笑劉XX,我兒子便與笑的最起勁的同學發生了抓扯。」

此外,劉男了解到,兒子因為這起事件,被班導叫到外面訓話,還被帶到辦公室懲罰,「同學還說,老師親口在教室裡說,中午不給我兒子吃午飯」,且導師平時會用辱罵、藤條毆打、搧耳光等方式對待兒子及成績不好的同學,讓他感到相當憤怒。

劉男隨後向校方要求查看教室內的監視器畫面,對方卻回應「視頻壞了」,想要草草帶過,讓他更加生氣,因此決定向媒體投訴。對於這起事件,當地警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目前仍在詳細釐清當中;該校校長則說,校方、警方與上級主管部門正在調查,調查結果出爐前,不會進行回答。

20歲男打遊戲太專心…口渴誤拿清潔劑當水狂灌! 喝完「內臟在燒」慘死

腹部劇痛送醫!單身女檢查中「嬰兒頭部滑出」 生下男嬰才知懷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劉姓男童家中上吊身亡,父親在兒子的書包內找到這張漫畫。

▲▼劉姓男童家中上吊身亡。(圖/翻攝《今日頭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