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要談判被打斷! 貓老大出「無影腳」趕走掃地機器人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本老大在處理事情,先不要打擾我!」抖音APP用戶@71020592日前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隻黑貓疑似在和另一隻虎斑灰貓進行談判,沒想到一台掃地機器人朝著牠們的方向迎面而來,這時黑貓突然伸出「無影貓腿」試圖阻擋,最後成功讓機器人轉向,整段過程相當帥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虎斑灰貓一臉錯愕地躺在地面上,另一隻黑貓老大則是站在牠的面前,2隻看起來就像在討論重要的事情般。沒想到這時掃地機器人的方向運轉到貓咪們面前,頓時讓黑貓老大覺得備受打擾,於是牠決定自己「出腳」趕走障礙物,最後順利把「掃地機」趕走,2隻繼續進行貓咪對話。►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重要談判被打斷! 貓老大出「無影腳」趕走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抖音@71020592)

▲黑貓老大將「掃地機器人」用腳趕走。(圖/翻攝自抖音@7102059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這個腳太6(厲害)啦!」、「其實,牠正在邀約女孩出門玩樂」、「好好笑,重複看好幾遍XD」、「黑貓:走開沒看到爺在把妹嗎?」、「好像這種『大人說話,小孩滾開』」、「太帥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黑貓掃地機器人無影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