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文反串「投韓總選票記得簽名!」 王淺秋截圖報案:抓出幕後操控者

▲網傳「韓粉投票時,記得要簽名」王淺秋赴市刑大報案。(圖/讀者提供)

▲王淺秋16日下午因有網友在臉書散布假消息,赴北市警局報案。(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王淺秋今(16)日下午2點半因網友於臉書上散佈假消息,直奔北市警局報案,她指出貼文中的關鍵句「韓粉投票時,記得要簽名」,此舉將形成廢票,因此出面採取法律行動,希望可以盡快抓出幕後操控者,以維護候選人權益。

這名網友的臉書PO文,湊巧使用藍綠相間的背景顏色框,寫著「冥禁黨無所不用其極,明年大選除了堅持投韓總之外,記得一定要在選票上簽名,才不會被國家機器做掉!請所有韓家軍幫忙分享,謝謝」,看似是支持韓國瑜的內容,細看才會得知,若真的在選票上簽名,選民等於是投廢票。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淺秋6日前才因類似的網路假消息赴北市警局報案,至今仍未找出涉案人員,今日又出現另名網友PO文散佈假消息,她希望警方能夠將背後操控者盡早找到。韓競辦也鄭重呼籲,勿用不實消息打擊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名譽、人格及選情,若行為不當將「正式提告,絕不會輕易撤告」,提醒選民切勿以身試法。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