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同事車回家!人妻大街遭夫鐵棍毆打「嘴裡塞滿屎」…衣服全被剪爛

▲▼搭同事車回家!人妻遭丈夫鐵棍毆打「衣服全剪爛」…嘴裡還被餵屎。(圖/翻攝《紅星新聞》)

▲孫姓女子在回家路上遭到丈夫、公公毆打。(圖/翻攝《紅星新聞》,以下同)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日前發生一起家暴案,33歲的孫姓女子回家途中遭到丈夫、公公毆打,導致身上出現多處傷口,臉部被打到毀容,甚至還被強餵大便,讓弟弟氣炸告上法院。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孫女當時正打算回哥哥家,沒想到半路遭到丈夫與公公攔截,在大街上遭到鐵棍毆打、衣服也被剪刀剪爛,導致身上、臉上出現多處傷口,還被壓制在地強餵大便。

孫女的弟弟指出,姊姊2017年嫁給姜家,目前育有2女1子,先前娘家為了體恤姊姊辛苦,轉了人民幣200萬(約新台幣863萬元)的嫁妝、58萬(約新台幣250萬元)的嬰兒壓歲錢給姊姊,卻都被夫家給搶走,讓家人十分憤怒。

▼孫女的娘家轉給她不少錢,全都被夫家搶走。

▲▼搭同事車回家!人妻遭丈夫鐵棍毆打「衣服全剪爛」…嘴裡還被餵屎。(圖/翻攝《紅星新聞》)

「之前因為爭吵,我姊搬到我哥家居住過,今年12月初,因為我姊工作地點在市區,又搬到哥哥家居住」,孫女的弟弟說,姊姊當天晚上10點多搭同事的便車回家,沒想到被丈夫與公公尾隨,還被指控「跟同事有不良關係」,進而遭到施暴,導致姊姊現在人還躺在醫院。

遭到施暴的孫女說,自己搭著同事的便車,卻突然被一輛車攔下,丈夫與公公隨後走下車,開始敲打車窗,她原先想解釋,但2人不由分說地痛毆她,讓她一點解釋的機會也沒有,「我起來時,姜某乙(公公)使勁用帶著工具的雙手刮我的臉,刮完臉後又返回車上拿了幾袋大便塗抹我的傷口和嘴巴,再拿剪刀剪我頭髮和衣服。」

孫女說,被施暴的當下,她的手機遭到丈夫與公公搶走,2人施暴完後也主動投案,因此家人直到隔天凌晨1點才知道消息。事件發生後,姜家主動找到孫家人,想對案件進行和解,但孫女的弟弟氣炸說明,「這麼大事怎麼可能和解,必須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孫女的弟弟目前已在蒐集證據,準備對施暴的2名姜姓男子提告,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孫女遭到施暴的現場遺留許多頭髮、血跡與大便。

▲▼搭同事車回家!人妻遭丈夫鐵棍毆打「衣服全剪爛」…嘴裡還被餵屎。(圖/翻攝《紅星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