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被卡關好氣! 韓國瑜轟林佳龍「完全狀況外」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日回高雄,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用點線面串起愛情產業鏈」現場品嘗在地美食,搭上旋轉木馬,心情看上相當不錯。但被問到有關愛情摩天輪一事,韓國瑜回擊交通部長林佳龍,他說「林佳龍完全狀況外」、「如果動不動用藍綠來作為交通部執政的標準,林佳龍部長是『不及格』的」。

▲▼韓國瑜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品嘗在地美食。(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愛情摩天輪進度停滯,高市府指出是交通部「卡韓」不簽土地協議書。不過交通部長林佳龍16日則回應「韓市長的政見實際上遇到困難,但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別人,他應該要好好檢視一下土地的取、開發計畫跟許可,這些過程都是需要大家協調的,不要只是放話。」他還要韓去看看台中港三井Outlet摩天輪是如何在2年內生出來,強調韓不要把政見跳票當藉口推給別人。

▲▼韓國瑜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搭乘旋轉木馬。(圖/記者洪正達攝)

但韓國瑜也反擊,「林佳龍部長完全狀況外,麻煩他去好好督導自己的部屬」,「請林佳龍部長調整心態,高雄市觀光產業以及愛情摩天輪,如果推展的成功是全高雄市的成功,絕對不是韓國瑜個人的成功,如果動不動用藍綠來作為交通部執政的標準,林佳龍部長是『不及格』的,麻煩他再去問清楚、查明白,你中央不給高雄錢,你最少你要給我政策,你不給我政策,你要給我祝福,你現在錢也不給,政策也不給祝福也不給。天天卡韓唱衰高雄,甚至民進黨還揚言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這種執政黨的心態太可怕、太可怕,希望林佳龍部長好好的查一下。」

另外,有媒體提問有關PTT出現有網友指出愛河變髒,是出自卡神網軍的帳號,韓國瑜則感嘆,「我們這一年的執政真的是跌跌撞撞,時常在一片烏雲之下來推展高雄市政,我們做任何的努力,透過1450網軍通通抹黑,高雄市這一年來被抹黑的情況嚴重到什麼程度?樹上多掉幾片葉子都是韓國瑜團隊的錯誤,已經嚴重到這種程度。事實上,高雄市的民眾非常的清楚,我們的路平、水溝、燈亮、雙語教育、青年局創業、未婚媽媽照顧,農產品水產品外,事實上,高雄這一年是欣欣向榮,所以希望高雄市民跟全台灣的朋友要相信高雄在進步,不要被網路帶風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