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宜民推女警吃官司!遭約談遲到1hr 搭公務車闖「警用道」...挨轟:耍官威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日前多位國民黨民代為抗議「卡神」風波,在外交部前爆發推擠衝突,立委陳宜民被拍到用手拍飛保六女警帽子,甚至動手推擠,被女警及外交部提告妨害公務及強制罪。陳宜民16日赴警局製作筆錄,然而,他卻搭乘立法院公務車從警用車道進入,引起一片砲轟聲浪,被質疑是耍官威。不過,他事後澄清,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才直接走車道進入,並沒有耍官威。

▲▼陳宜民向女警致歉。(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宜民推女警挨告,他16日赴警局製作筆錄,卻直闖警用車道惹議。(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陳宜民16日上午10點多到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但他一早因為出席國民黨中央記者會,大遲到1個小時,最後搭著立法院公務車趕場,甚至直接開進警局地下室,從警用車道進入警局,引起爭議。

事後,陳宜民製作完筆錄步出警局,大批記者湧上,並針對他走車道一事提出質疑。陳宜民則回應,「因為來不及,又已經延緩了一小時,所以就直接通知一分局,就直接下去了」,否認耍官威一說,隨後跳上車離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自由的空氣能被尊重!」波特王團隊「670字」6點聲明 2關鍵切心解約

「總統」2字被命令下架!波特王「不能接受」 寧損失數百萬:民主得來不易

婚事已談妥!正妹突第六感乍現 翻男友手機驚見:想妳...她崩潰喊「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