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回來了!凍齡仙樣曝光...晉升五月天「最強小師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發過15張專輯,靠著《檸檬樹》、《鴨子》、《傻瓜》風靡90年代,全亞洲銷量更曾突破300百萬張的超狂成績,日前相信音樂臉書釋出26秒預告,立馬勾起歌迷當年狂追蘇慧倫的美好時光,還封她是「相信音樂最強小師妹」,沈寂12年的她,也宣告重磅回歸,將推出單曲《為你變成他》,跨年也將在台北市府演出,一解歌迷相思之渴。

▲▼蘇慧倫宣告回歸樂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宣告回歸樂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慧倫宣告回歸樂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宣告回歸樂壇。(圖/相信音樂提供)距離上張專輯《左撇子·旋轉門》已12年,蘇慧倫說:「這些日子,人生變化很大,雖然現在的音樂氛圍改變許多,我難免會忐忑不安,可是我一路摸索、不斷感受新的東西,現在我想用好久不見的歌手身份,呈現完整的自己。」她從前端收歌期到後製混音都全心投入,造就了一張「非常蘇慧倫」的作品。

▲▼蘇慧倫宣告回歸樂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模樣凍齡,美如天仙。(圖/相信音樂提供)

單曲主視覺也邀請新銳攝影師周墨掌鏡,為了契合歌曲《為你變成他》的內心獨白意境,安排蘇慧倫身處虛幻布幕前呈現疊影的自己,猶如上演孤寂的獨角戲,許久沒有進棚拍攝的蘇慧倫,事前謙虛表示自己不太會擺pose,不過當閃光燈一閃,神情姿勢立刻到位,她說:「很久沒有拍攝專輯封面,本來比較擔心在鏡頭前會不知所措,但越看狀況越好,拍出來的成品有些還蠻好看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