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邦格納加盟響尾蛇對抗老東家 波西:我會想你的邦!

▲巨人,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格納新球季轉戰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休賽季各隊都動起來,響尾蛇隊以5年8500萬美元價碼簽下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根據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而讓邦格納點頭加盟的關鍵正是他的愛馬,他在鳳凰城地區擁有多支馬匹。

先前有傳聞指出,他在自由市場尋求一張價值破1億美元的合約,而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羅森索爾,如果響尾蛇提出不錯的報價,將會是邦格納的首要選擇,因為球隊位於鳳凰城,距離他的馬廄不遠,因此在報價可接受情況下,決定跟響尾蛇簽下5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邦格納擁有「季後賽之神」的美譽,效力巨人的11年間,幫助球隊成就2010、2012、2014年「偶數年王朝」,他同時也是2014年總冠軍MVP,生涯世界大賽防禦率0.25、2014年單一季後賽52.2局投球至今都是還是歷史紀錄。

今年邦格納雖然狀態稍微下滑,但仍先發34場追平生涯單季最多,主投207.2局丟出203次三振,繳出9勝9敗、防禦率3.90成績。

這位巨人3冠功臣離開效力長達11年的老東家,讓許多球員感到不捨,球星波西(Buster Posey)表示,「我會想念你的邦,我們擁有一生一世的美好回憶,與他對決將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投手丘上沒有任何一人比他更拚!」

▲波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捕手波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巨人響尾蛇波西邦格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