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油頭亮片裝「事業線全露」 C位氣場超強...霸氣喊:我以前可是模特兒!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鼠年行大運,綜藝女神李懿率領劉倩妏、施柏宇、鄭雅勻、noovy,名模王思偉帶著學弟妹王郁婷、李制益、蔡筠絜、蕭珮瑩、王柏幀等拍攝新年賀卡,穿上Bling-bling服飾,各個打扮得喜氣洋洋,展現2020開春的氣勢。

▲▼伊林拍攝新年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前排左3)拍攝新年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一身閃亮褲裝登場,亮片上衣露出性感香肩及事業線,梳起油頭,帥氣造型令人驚艷!在綜藝節目超放得開的李懿,正式拍照時立即進入狀況,名模氣場強大,表情、笑容滿分到位,是全場最亮麗的焦點,被誇讚不停的她說:「大家可能都忘了我以前是模特兒,在鏡頭前能放能收,是當時訓練出來的專業。」
 
今年李懿在自媒體YouTube開頻道,介紹台灣特別的民宿,發現台灣有很多很棒的景點。過年想揪朋友一起出國旅遊,但會邊玩邊工作,她說:「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結合事業,一點都不覺得累。」她自稱是工作狂:「大家有工作都可以來找我,越充實越好!」

▲▼伊林拍攝新年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名模拍攝新年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伊林拍攝新年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