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丘昌榮接掌兵符「現階段最適合人選」 彭政閔將出國進修

▲▼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與伯納解約後,遲未決定總教練人選,內部決策由林威助與丘昌榮二選一,球團16日證實,確定由丘昌榮擔任總教練。領隊劉志威受訪指出,丘昌榮近年都站在球隊第一線,是現階段最適合的人選。

丘昌榮2014年進入中信兄弟,擔任過打擊教練、首席教練兼任農場主管,也代理過總教練,這3年跟在外籍總教練身旁,對美式訓練有一定的了解,球團相信,在他的領軍之下,兄弟球員們皆能發揮所長,奪得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3年洋教計畫告一段落,劉志威說,接下來會全力栽培本土教練,總教練是重點培訓的職位,彭政閔是球隊計畫培訓的對象,按照先前所簽的合約,新球季將出國進修。

彭政閔2017年1月20日與兄弟簽下2年球員約、4年教練約的基本合約,今年球季退休後,開始執行4年教練合約,教練約前2年月薪15萬,球團負擔每年國內外培訓教練費用300萬,教練約後2年月薪為20萬。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