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3實力派男偶像」竟帶吉他到《偶運會》! 得分還自配音效…最後直接躺著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偶像運動會》16日進行拍攝,推特和韓網論壇上也出現了各大偶像的現場照或每個運動項目的競賽結果劇透,這次拍攝特別的是,有3個藝人的粉絲發現自己的偶像竟然帶著吉他去錄影,而且還齊聚在一起彈奏給大家聽,逗趣畫面笑翻網友。

《偶像運動會》除了田徑、射箭等基本項目外,每次節目都會創新環節,今年現場觀眾遠遠看到坐在運動場中央的偶像竟然拿著吉他,而且一次還是3個人聚在一起感到又驚又喜。而這3名偶像的真面目就是同樣SOLO活動、美妙嗓音又熱愛音樂的金在奐、鄭世雲、河成雲。

▲金在奐、鄭世雲、河成雲拿吉他參加《偶像運動會》。(圖/翻攝自healingspringjh)

▲金在奐、鄭世雲、河成雲拿吉他參加《偶像運動會》。(圖/翻攝自healingspringj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看見金在奐、鄭世雲和河成雲一起面對觀眾席把玩著吉他,慶祝儀式也是彈吉他演奏,在運動會中竟然出現這樣的「風景」,讓其他偶像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另外,他們可說是把吉他發揮得淋漓盡致,分別坐著、站著彈外,還有直接躺下的,這也讓未能到現場的粉絲相當期待正式播出。

▲河成雲、金在奐慶祝儀式也是彈吉他。(圖/取自推特HAppiness__SW,如遭刪除請見諒)

▲河成雲、金在奐、鄭世雲分別坐站躺著把玩吉他。(圖/取自推特p3psound,如遭刪除請見諒)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