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失誤27次還贏勇士21分!K湯搖頭 嘴綠空拋傳球被笑「以為KD還在」

▲▼勇士狂輸,格林感到很無奈。(圖/路透)

▲勇士狂輸,格林感到很無奈。(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淪為西區爐主的勇士,16日又吞下一場難堪的敗仗,雖然他們迫使作客的國王發生多達27次失誤,終場還是以79比100慘輸了21分。近期恢復投籃訓練的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末節被鏡頭拍到,坐在板凳席上無奈搖頭;僅剩的3冠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賽後甚至爆粗口,直言從各方面來看球隊都很糟。

本季失去了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內等3名冠軍主力,加上「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也都掛傷號,禁區悍將格林成為陣中唯一的「核心」。但「嘴綠」也陸續出現傷病,本季僅繳出場均9分、5.9籃板和5.8助攻不盡理想的數據,16日面對國王,他只出手7次得7分、3助攻和2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此役迫使國王單場發生多達27次失誤,但金州也有20次失誤。灣區團隊命中率跌破4成,國王則飆高到6成03,勇士終場以79比100狂輸了21分,5勝23敗繼續「佔據」西區爐主之位。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恢復投籃訓練的湯普森,此役來到大通中心觀戰,他末節被鏡頭拍到搖著頭,神情相當無奈。

試圖在場上帶領年輕小將的格林,聽到國王單場發生了那麼多次失誤,球隊還輸超過20分,感到相當無力,「我沒看過這樣的Sh**,我們真的糟透了,從各個層面來看都是如此。」

喜歡分享「傻球」給球迷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上傳了一段影片虧勇士,次節最後3分多鐘,格林發動快攻殺到籃下,送出空拋打板傳球,未料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沒能及時跟進把球放進籃框,白白浪費了得分的好機會,引來外國球迷一陣嘲諷,「他(格林)以為他的隊友是詹姆斯(LeBron James)!」、「他(格林)以為KD或是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還在隊上,哈哈哈。」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嘴綠格林國王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