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提已故秦金生赴陸閱兵 秦詩雁怒轟:政治鞭屍!泯滅人性

▲秦詩雁拿出蔡英文總統對父親的褒揚令,要求王浩宇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秦詩雁拿出蔡英文總統對父親的褒揚令,要求王浩宇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日前綠黨王浩宇於電視辯論會上,引用新華社的新聞,來攻訐宋楚瑜贊成一國兩制協商,並再度操作已故親民黨前秘書長秦金生赴陸參加閱兵的假新聞。對此秦的女兒秦詩雁表示深感悲痛與憤怒,為何一個總是反共、反中的王浩宇會去相信新華社的新聞,還如此替中共官媒大肆宣傳?平時要人民不相信中共官媒的報導,但為了政治操作、為了扮演好側翼的角色,這時候卻又選擇相信了?那為何不去相信中共官媒說新疆、西藏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去相信說香港的抗爭者都是暴民呢?

秦詩雁說,宋楚瑜主席早已公開澄清,說他並沒有說過要支持一國兩制,但王浩宇卻硬是要扣上這頂帽子,那到底是誰在推銷一國兩制?更惡質可恨的是,王浩宇竟然可以為了選舉利益,把已故的父親秦金生給拖出來「政治鞭屍」!實在是駭人聽聞、毫無下限!秦詩雁沉痛表示,自己選舉都沒有拿父親來大作文章,而這些政客卻拿父親來獲取政治利益,實在泯滅人性!更何況,當時親民黨早已公開說明,並沒有站上閱兵台參觀閱兵,當年父親秦金生也對家人明確表示,他並沒有站上閱兵台去參觀閱兵!為何王浩宇還要拿一個小區塊場景的照片出來胡亂栽贓指控?這是不是在製造假新聞呢?

▲秦詩雁拿出蔡英文總統對父親的褒揚令,要求王浩宇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秦詩雁拿出蔡英文總統對父親的褒揚令,要求王浩宇道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秦詩雁嚴正要求,王浩宇要為自己的不實指控向已故的父親秦金生正式道歉。她認為,自己的選舉是自己的事,各種批評她一概接受,但是身為子女,當然應該挺身而出,為已故的父親捍衛清譽!

秦詩雁痛批,政治應該是人性的關懷,但王浩宇為了選舉,將已經過世無法再反駁的人,再拿出來說嘴、鞭屍,想藉此獲取自己政黨最大的利益,難道這就是台灣價值?王浩宇這種從頭到尾拿不出福國利民政策,只會操作恐懼嚇唬台灣人的政客,才應該被下架!

秦詩雁最後表示,「父親生前為人和善,從不與人交惡、口出惡言,但為何他過世之後,卻還要為台灣紛擾政治讓政客消費!?父親辭世時,蔡英文總統還頒發褒揚令給他!王浩宇這般惡毒的言論,何對得起國家忠良?請王浩宇對我父親秦金生正式道歉,還我父親一個公道!也希望能讓台灣政治找回人性,回歸服務人民的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