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到韓國瑜求幫忙 王金平:隨緣、不必勉強

▲▼柯文哲出席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 王金平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退出總統大選後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直成為藍營內部積極拉攏整和的對象。對此,王金平16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否有尋求協助,王金平唱出台語歌回應,「望也望啊,等也等」,這就是隨緣,不必勉強。

此外,目前國民黨內不斷傳出改革聲浪,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已表態參選黨主席,王金平是否將投入爭取黨主席?王金平說「不會選」,也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美前雙方曾通過電話,郭問「要不要參選(黨主席)?王金平告訴他「不會選」。

王金平認為,未來黨主席有兩項重要的事情,包括如何重振黨魂,以及要思考如何解決國民黨的困境,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財務問題,能夠做好這兩件事的人,參選黨主席才會受到大家的尊重與支持。

今天王金平於立法院辦公室寫春聯,寫下「植福修慧」。對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國民黨需要植福,王金平說,每個人都要,為民眾多服務,解決民間的痛苦,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這就是植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