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奪7命曾嫌收押首日作息正常 台南看守所:無明顯情緒起伏

▲台南市玉井真理前輩堂縱火7死命案,涉案兇嫌曾姓男子,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15日凌晨移至台南看守所收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玉井真理前輩堂縱火7死命案,曾嫌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15日凌晨移至台南看守所收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玉井真理前輩堂縱火7死命案,涉案兇嫌曾姓男子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12月15日凌晨移至台南看守所收押。台南看守所指出,曾嫌在看守所內作息正常,未有明顯情緒起伏緒,由於法官裁定曾嫌羈押禁見,依規定僅家屬及辯護人可申請會面,是否有人申請會面無法告知。

玉井縱火案造成7死2傷命案的曾姓男子,經檢察官訊後以他涉嫌殺人、放火等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台南地院召開羈押庭,並於12月15日凌晨1時左右裁定曾嫌羈押禁見禁止通信。

▲台南市玉井真理前輩堂縱火7死命案,涉案兇嫌曾姓男子,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15日凌晨移至台南看守所收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曾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後,即移至台南看守所。台南看守所指出,曾嫌到所後辦理相關程序,入所後生活作息尚正常,今天上午6時30分起床,昨天晚上10時就寢,情緒沒有明顯起伏。

所方強調,所內有配置心理輔導師、個案管理師、社工師及精神科醫師等業人員,曾嫌若有相關看診需求,所方會妥當安排,此外,曾嫌入所時手腳有部分燒燙傷,所以也會安排相關門診治療,目前尚未提出其他相關看診需求。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