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豐哥拚選舉 林義豐:辦音樂節讓年輕人紓壓

▲「虧雞」林義豐決定選前之夜晚上,在安平區慈濟高中旁私有空地舉辦 Crazy Friday 國際音樂節活動,除了邀請全球排名百大DJ,還有更多豐富節目內容。(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虧雞」林義豐決定選前之夜晚上,在安平區慈濟高中旁私有空地舉辦 Crazy Friday 國際音樂節活動,除了邀請全球排名百大DJ,還有更多豐富節目內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1個月,「虧雞」林義豐決定選前之夜1月10日下午5時至晚上0時,在安平區慈濟高中旁私有空地舉辦 Crazy Friday 國際音樂節活動,除了邀請全球排名百大DJ,還有更多豐富節目內容。

參選台南市立委的林義豐說,包括日本國際雜耍團體表演、日本女團表演 ゆるめるモ、日本搖滾樂團表演等,除了展現希望打破沈悶的選舉氛圍,帶給選民歡樂與希望。他強調,因為參選過程不插旗幟、不在市區掛大型廣告看板,將選舉經費省下來讓年輕人紓壓。

林義豐更提出老人年金不足1萬元要調整的政見,現有許多65歲以上無月退俸或農漁保等其他退休保險的人,或只能領取國民年金3500元,根本不足以支應物價高漲的日常開銷。

林義豐說,這次他採取不同於傳統的策略來打選戰,但對有利於自己選情的做法仍不排斥,例如掃街拜票、路口站崗,甚至應邀參與聚會的場合。更重要的是,透過競選立委,他要告訴選民,從政目的就是要推動個人政見,很單純地幫國家社會做事,如同去年選市長時一再公開表示,只要當選就捐出個人薪水,絕對不循私,也無一絲不毫為自己或家人圖謀的想法,因為他堅信政治工作就該以全民福祉為優先,任何為己為黨派的操弄都不應該存在。所以他堅持無黨身分參選,即使有人勸他入黨或自行成立政黨,他都予以婉謝並明白告知自己的理念。

林義豐說,雖然市長沒有選上,但他看得很開,相信自己提出正確的理念,已經透過選舉傳達出去,也樂於見到自己的競選政見被實施,願將這榮耀的光環歸於所有人民。如今競選立委,就因當初有些政見需要中央政府層級的協助,決定再度投入,且自己能做的事必定親力親為,請民眾睜大眼睛看清楚,誰有能力做事,將來有幸當選立委必督促中央加速改善人民福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