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媽覺得女兒超優秀 恥與他人為伍還罵其他家長「犯賤」

▲▼示意圖,科技,手機,女性,滑手機(圖/123RF)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123RF)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在廣西玉林一段小學家長們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引發關注,原來有一名家長自稱「博士」、「副教授」,孩子將直升當地中學,恥與其他人為伍,並砲轟其他家長。這一切的源頭是11日晚間,家長們在討論關於酒類的話題時,這名「博士」媽媽說了一句,「夠了,喝死你們。」

根據《南國早報》和《南寧晚報》微信公眾號,這位罵人的家長是班上一名姓徐學生的媽媽(以下稱徐媽媽),當天事件爆發後,她開始與其他家長輪番嗆聲,其中提到,自己的丈夫是北京清華大學畢業,「你真夠犯賤」、「老子抽不死你」,並提到自己是博士、副教授,「誰敢踢我(離開聊天群組),試試看?」

報導指出,徐媽媽在爭吵過程中提到,無論她的女兒是否還在這個學校、這個班,「我女兒都是我女兒都是最優秀的那一個!恥與為伍!」、「我女兒戶口在北京,她爸爸在北京,我們在北京還有房子,只是她一直咳嗽,所以回南方養幾年。所有愛八卦的人,滿意了嗎?」

根據報導,徐媽媽畢業於中國社會科學院,是一名博士,於2018年作為人才引進來到玉林師範學院就職,目前她已退出家長群組。

針對此事,一名玉林師範學院工作人員14日下午表示,這屬於個人行為,不予回應。此外,玉林市教育局值班人員聲稱,已獲悉此事,「這是個人素質問題,往後會加強家長的素質教育。」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