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嗨翻!他好奇「住板橋會覺得是災難城嗎」 在地人最困擾:塞爆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圖/記者彭懷玉攝)

▲2019新北耶誕城,主題為「耶誕魔法城」。(圖/記者彭懷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台灣人年末必朝聖的活動,除了各種超好拍的燈光場景,日前還有連2晚「巨星耶誕演唱會」,吸引各地民眾前往聽歌嗨一場。一名網友就表示,耶誕城熱鬧歸熱鬧,但人潮塞到爆,忍不住發問「住板橋的人會覺得是新北災難城嗎?」問題吸引許多在地網友現身留言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住板橋的人會覺得是新北災難城嗎?」文中表示,新北耶誕城熱鬧是熱鬧,不過人潮塞到爆,「光是正常搭車要轉車在車站內擠到寸步難行,一個想烙賽還要廁所排隊到天荒地老」,想知道住板橋的人會不會覺得新北耶誕城是「新北災難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圖/記者湯興漢攝)

▲近年新北耶誕城是台灣人年末必朝聖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看到貼文後,網友先是紛紛留言,「板橋不是平常就很災難了嗎」、「不會,因為住不起新板特區」、「台北市民:感謝這種活動交接給板橋了」、「不辦也罵,辦了也罵」、「感受溫情、愛情、友情發出的歡笑聲」、「商家爽翻呀,誰叫你要住板橋」、「沒人潮被罵,人潮太多也被罵」。

文章也吸引許多在地板橋人表態,大部分的民眾確實不堪其擾,「平常只是車流量大根本不會塞成這樣……住附近根本不想出門」、「會,覺得馬的根本浪費電,稅金繳在這不如拿去蓋三環三線」、「住板橋完全感受不到歡樂」、「上次搭公車經過耶誕城,塞到直接停在路中間半個小時」、「從板橋公車站回家的人表示真的災難。」

不過也有板橋人認為,「還是有受益啊 很漂亮 平時也沒人 也有演唱會直播可以看」、「不會,從家裡往下看很清楚,完全不用出門」、「你可以搬家,板橋人覺得有耶誕城很棒」、「我覺得還不錯,剛好住旁邊VIP席位」、「板橋人表示,很擠但有活動就是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