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郊區農場挖出50具屍體 具是失蹤人口

▲▼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an)13名警察被販毒集團突襲槍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墨西哥毒梟猖獗,在米卻肯州(Michoacan)有13名警察遭到突襲槍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州首府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一座郊區農場11月22日挖掘發現至少50具屍體,目前已查出其中13人的身份,他們都被列為失蹤人口,調查仍在持續。警方指出,這種祕密的埋葬地點,經常是罪犯用來處置屍體的方法。

根據voanews報導,上月22日在農場發現50具屍體後,墨西哥當局立刻開始調查,直到本(12)月13日確定證據收集完畢。初步跡象顯示,已被查出的13名受害者中,有12名男性和1名女性。當局調查辦公室發表聲明,「調查仍會繼續,目的是希望查明受害者的身份,以及找出整起事件的凶手。」

▼ 瓜達拉哈拉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首府。(圖/翻攝自GOOGLE MAP)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圖/翻攝自GOOGLE MAP)

Jalisco New Generation是墨西哥最囂張的販毒團體之一,該集團的大本營就在哈利斯科州,從2006年的毒品戰爭開始以來,至少有4萬人列為失蹤人口,而這也不是第一次在當地發現屍體。今年7月在瓜達拉哈拉一棟民宅的院子裡,挖掘出21具人類屍體。今年1月至11月之間,哈利斯科州已發生近2,500起謀殺案。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