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巴士僅2人搭 日翁突逼女乘客下跪:不然殺了妳…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公車上只有兩人,老翁逼女乘客下跪。(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岡山縣警察逮捕70歲的老翁,因為他涉嫌在只有兩人的巴士上,逼另一名女乘客下跪,甚至開口威脅:「殺了妳喔!」

綜合日媒報導,真庭市田原山的社區巴士12日上午9時40分許,正常營運在社區內,車上則載著兩名乘客,一名是70歲的無業老翁,另一名則是68歲的女乘客。

當時車上只有2人,老翁卻突然對著女乘客叫囂,開口威脅「不然殺了妳吧!」等話,要求女乘客當場在公車上對他下跪(土下座,日本傳統禮節的道歉姿勢)。

事後,老翁被警方逮捕,承認自己的確逼迫女乘客下跪。不過報導並未提到兩人是否發生爭執,或是司機有沒有出手幫忙等細節,一切還待警方調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