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集團傳愛捐贈交通車 解決偏鄉交通困境

▲▼磐石集團,交通車,新竹,尖石。(圖/磐石保經提供)

▲右起為新竹縣文化局局長田昭容、磐石保經徐正漢業務長、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台大保經董事長陳亦純、新竹縣社會處處長李國祿,希望藉由交通車捐贈拋磚引玉,帶動台灣善的力量。

圖、文/磐石保經提供

磐石集團秉持著「以愛為核心」的企業經營理念,繼2019年10月份的「千里傳愛」十周年環島募款幫助偏鄉兒童的公益活動後,12/14(六)於新竹縣政府點燈活動時,捐助新竹縣政府愛心交通車,解決新竹尖石鄉偏鄉居民交通不便問題,希望藉由交通車捐贈拋磚引玉,帶動台灣善的力量,藉此讓更多民眾關注偏遠地區的照護問題,重視公益的善舉,為企業社會責任的公益典範。

2018年8月,台大保經與磐石保經合併後,延續台大保經2014年開始每年捐贈交通車至偏鄉,至今已邁入第6年,過去捐贈單位包含花蓮門諾會醫院、新北市政府、南投縣政府、南投縣特殊學校及桃園義興部落,其中花蓮因獨居老人多且東部地區醫療資源較為缺乏,故捐贈花蓮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愛心交通車;此外,桃園義興部落文化健康站的輔導員也表示,由於山區許多行動不便的長者,交通車在部落反應熱烈,一天平均出車3至4次,除了接送長輩至文化健康站參與課程或用餐,也接送長輩至醫院,為偏鄉提供實際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國喬石化連續10年贊助仁武高中國際石化專班

「接棒未來」勇奪女棒球5連霸

砸10萬買刮刮樂 和尚:宣揚佛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