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丘昌榮接任總教練 中信兄弟建構球隊系統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在今天(16日)宣布明年總教練由丘昌榮接任,這是中信兄弟在2014年接手球隊之後,第5位總教練。丘昌榮在2014年進入中信兄弟,從首席教練升任總教練。

2017年開始中信兄弟找來外籍總教練及教練團,要用美式觀念去進行球隊體質及觀念改善,經過3年外籍教練團之後,了解到球隊需要建立一套自已的球隊訓練及養成系統,有助於球隊未來的成長,決定綜合美日觀念建立屬於自己的系統,明年起要用本土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評估之後,中信兄弟宣布由首席教練丘昌榮接任總教練,是在伯納之後,中信兄弟球團隊史7年來第5位總教練,也是在吳復連之後,中信兄弟新的本土總教練。

丘昌榮在2014年進入中信兄弟,擔任過打擊教練、首席教練,甚至代理過總教練,2016年球季結束後總教練吳復連被換掉,丘昌榮即曾被徵詢接任總教練,當時以能力還不足為由沒有接任。

他跟在外籍總教練身旁也學了3年,了解美式訓練的運作,曾在2018年5月25日前總教練史耐德因大腿後方血栓緊急送醫,臨時代理總教練一場。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