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2字被命令下架!波特王「不能接受」 寧損失數百萬:民主得來不易

記者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知名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不料卻因為片中提及「總統」2字引來大陸合作方不滿,不但發出聲明譴責,更直接解除合約。對此,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16日上午11點由Mars火星叔叔與經理吳深得出面說明表示,對方針對「總統」2字命令影片下架,「我們不能接受」,而目前預估已至少損失上百萬元。

▲▼波特王遭陸方解約事件公司代表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波特王遭陸方解約事件公司代表出面說明。(圖/記者洪正達攝)

Mars火星叔叔表示,據他所知,對方並沒有臉書、IG等社群平台,但卻在看到影片後,針對「總統」2個字用命令口氣要求將影片下架,「讓我們第一時間看到很不舒服」,而事後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就被登出,甚至改掉密碼,讓他們再也無法使用,他們曾試圖挽救,但官方回應卻要他們提供帳號及密碼,但他們提供不出來,因此決定作罷,且未來也不會再開新帳號。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互連媒體出面說明。蔡英文先前蒞臨,曾在留下親筆簽名(圖/記者洪靖宜攝)

▲蔡英文先前蒞臨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曾在此留下親筆簽名(圖/記者洪靖宜攝)

對此,有記者問是否要放棄大陸市場,Mars火星叔叔則回應,「你要這麼說也行」。此外,他也提到,民主在我們國家好像空氣一樣簡單,但其實是很多人用生命、靈魂換來的,在台灣就是自由民主,民主一點都不簡單,「我在我的土地上做我喜歡的事,就應該尊重,不同地區的制度都尊重,希望創作自由也被尊重,而未來,我們也會在馬來西亞及美國拓展市場,也希望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

【聚暘新媒體官方聲明稿全文】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媒體發出聲明稿。(圖/聚暘媒體)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媒體發出聲明稿。(圖/聚暘媒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