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人員忙著講手機...他爆氣「為什麼刁難我」!跳進去把人拖走

▲▼怒,生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因為區公所人員不理他,爆氣抓起對方衣領一路拖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基隆報導

連姓男子前往新北市雙溪區公所要詢問事情時,因承辦該業務的蕭姓人員當下使用手機,沒有理會他在櫃台的呼叫聲,一氣之下直接衝到辦公桌內將蕭員從座位上「連根拔起」,還抓著對方拖行,誇張行徑被監視器全拍下。基隆地院審理將連男依照妨害公務執行罪,判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5000元。

判決指出,連男前往雙溪區公所想詢問祭祀公業的事情,但當時身為里幹事的蕭員正忙於連絡各地里長要處理事情,因此沒有直接理會連男的呼叫聲,連男不爽爆氣嗆:「為什麼刁難我」,直接走進辦公區抓住對方衣領,從座位上拉起,一路拖行。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案發狀況,連男坦承犯行,但他表示無妨礙公務之意。基隆地院審理,認為即便當時蕭員沒有理睬,也不該以暴力行為處理而是另尋正當管道,依照妨害公務執行罪,判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5000元。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臉書貼文露餡!前妻偷吃台男甜稱「老公」還產1女...港男跨海怒告

女客遭按摩師脫褲舔下體 性侵告不成的理由是「可能口水太多」

女網友傳裸照…他威脅上床手指、跳蛋通通來 渣男要再一砲:雲端還有備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