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婆都公開拋棄!「黑心律師」斷言謝和弦悲慘下場:你已自毀人生

謝和弦認愛。(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認愛小三莉婭。(圖/翻攝自臉書)

圖文/周刊王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舉報呼麻,隨後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嗆妻,引起軒然大波,接著又公開認愛小三主播主莉婭,風波至今尚未平息。對此,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表達自身看法,預言謝和弦這一連串的舉動,會把自己的人生給毀了!

謝和弦日前遭釋放後,隨即去買一支手機送給小三莉婭,還PO文炫耀,花錢似乎不手軟。楊律師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他的親身經歷,「躁鬱症」和「自私、渣、爛、劈腿、外遇、通姦、吸毒、犯罪」是二回事。楊律師也點出,「躁鬱症」有個缺點,花錢如流水,並大膽預測謝和弦未來經濟狀況:「再過幾個月你就會開始負債,搞不好你已經負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預言謝和弦人生。 (圖/翻攝自謝律師臉書)

▲律師預言謝和弦人生。 (圖/翻攝自謝律師臉書)

楊律師指出,以他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多年律師經驗,謝和弦連老婆都可以公開拋棄,「未來只會向朋友借錢,沒有人敢再和你這種無情無義無錢的來往,很快你會發現身邊沒半個朋友。」

楊律師直言,「吸毒的人會老更快(所以你臉書幾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判若二人),你沒錢沒帥沒體力沒能力,很快你就沒炮友或女友。」更斷言莉婭不會笨到跟他認愛。

最後,楊律師表示,吸毒的人沒錢的下一步永遠是偷騙搶或販毒,沒有例外;他說:「結論就是你已毀掉你的人生。」

更多 CTWANT 報導
虧大了!波特王「撩蔡英文」後遭大陸解約 蔡政府有話要說
女拉屎「3小肉球」滑出肛門!塞不進去晾在外面甩 大感染超慘
吳慷仁新戲《傀儡花》遭網轟爆! 森林拍戲留「3火堆」:大火誰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