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吃不起營養午餐! 5歲童暖心義賣「幫123人繳清費用」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小女孩凱特琳(Katelynn Hardee)得知幼稚園同學家裡因繳不出午餐費,很可能餓肚子後,溫馨向媽媽提議想幫忙,並親自準備自烤餅乾及熱可可義賣,最終賺到的錢全都捐給吃不起午餐的孩子們,一共幫助123個小朋友免於捱餓的煩惱。

據《福斯新聞》報導,5歲的凱特琳聽同學媽媽說自己正在努力湊午餐費時,才第一次了解有人面臨這種困境,便好奇地向媽媽詢問。她的母親卡琳娜表示,「畢竟她才5歲大,我沒有說太多,只向她說明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一樣幸運。」

聽聞此事後,凱特琳決定發起一項計畫幫助吃不起午餐的小朋友,由於過去曾有在夏天賣檸檬水的經驗,她決定開一間3小時的義賣商店,販售自烤餅乾、自煮熱可可,並將所有利潤捐贈給吃不起午餐的人。

凱特琳最後籌得資金共幫123名學生付清午餐費,讓每個人都能在午餐時段安心享用美食。卡琳娜則說,她因女兒的無私善行深受感動,「她的舉定確實帶來影響力。」學校則決定頒發獎狀表彰凱特琳的奉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