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打遊戲太專心…口渴誤拿清潔劑當水狂灌! 喝完「內臟在燒」慘死

▲▼韓國電子遊戲開發商藍洞旗下的PUBG公司開發及發行的多人制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印度已經發生多起因過於專注遊戲導致意外的事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輕男子和朋友外出旅行,乘車時都靠手遊打發時間。日前他在火車上忙著玩南韓遊戲開發商藍洞旗下的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PUBG)時突然口渴,隨手拿了一罐看似是水的液體,沒想到卻喝下大量清潔劑,最終中毒身亡。

根據《印度時報》13日報導,20歲的亞達夫(Saurabh Yadav)來自中央邦瓜廖爾,此前和珠寶商友人夏爾馬(Santosh Sharma)一同旅行。乘特快車前往北方邦亞格拉途中,亞達夫打了絕地求生一陣子後感到口渴,便伸手進夏爾馬包包裡掏出一罐液體,雙眼還盯著手機螢幕,沒仔細看罐子內容物及標籤就打開蓋子,大口灌完。

過了一段時間,亞達夫開始感覺到自己的五臟六腑彷彿在燃燒,轉頭看向剛剛自己灌完的「水」,才發現那其實是一罐酸性清潔劑。他和夏爾馬都陷入恐慌,趕緊求救,但當時火車正全速前進,短時間內不會停車。當火車抵達亞格拉時,亞達夫已經死亡。

事發後夏爾馬遭警方拘留,被問及為何攜帶酸性液體搭乘火車時回答,他是一名珠寶商,因此隨身攜帶酸來清潔銀器。但亞達夫的家人指控,是夏爾馬故意讓他喝下有毒液體。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