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特王跪不下去!公司上午11時將出面 說明「同框蔡英文」解約風波

▲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圖/翻攝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與蔡英文合拍影片,遭到大陸合作方解約。(圖/翻攝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

記者洪靖宜、莊智勝/高雄報導

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不料因此引來大陸合作方關注,不但發出聲明譴責波特王的「不當言行」,隨後更解除合約。對此,波特王則表示,因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為總統,遭到合作方要求下架,進而引發解約風波,「這每個月損失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波特王所屬公司稍後也將於上午11時出面,針對整起事件做出完整說明。

據悉,波特王目前人不在高雄,但這起解約風波也連帶影響其所屬公司聚暘互連媒體,稍後也將在11時於高雄左營公司門口出面說明,並由公司窗口對外發言。

Her「周末超殺快閃店」

【更多新聞】

►波特王合體蔡英文遭解約!「背後金主」曝光…就是第一網紅Papi醬

►快訊/韓國瑜挺波特王 深夜直播2分鐘抗議:大陸廠商不該懲罰

►快訊/波特王慘遭解約!陸行銷公司「聲明曝光」:強烈譴責不當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